柠小七🍋

13岁的年纪

嗯...13岁的年纪

我觉得是个挺有趣的年龄,有了属于自己的秘密世界,不会跟家长交流的事,甚至有一些连闺蜜也不讲。这时候有些家长会觉得不行要及时解决,一定是早恋了*

早恋,指的是未成年男女建立恋爱关系”。“早恋”一词带有长辈一方的否定性感情色彩(百度百科)

我家人从小告诉我,不可以恋爱!不可以追星!在反复的教导下,我没有喜欢的爱豆,更没有男朋友,有时候会羡慕别人,但自己就是自己,与别人不同也没什么太多不好...12岁,我遇到了我喜欢的男孩子,而他也偷偷喜欢着我,我开心的跟我妈说,她替我拒绝了...13岁,在社团我跟一个男孩子关系很好,即使什么事也没有但我没有与我妈妈讲。在大人眼中不成熟,稚嫩的做法,但我却经常做这样的事,有趣的心灵,有趣的13岁✔

常常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...你的13岁是什么样的?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