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小七🍋

与他

啰里啰嗦的,我又回来了😂

今天突发奇想,把之前一直不敢写的写出来。

那个他跟我表过白,当时脑子一片空白,非要想什么细节是想不起来了,但是记个大概还是可以的。所以我想把它写下来,我怕以后连着一点儿也不记得了。

那应该是一节美术课。我们两个坐前后位。好像那些美术课还是那个学期的最后一节课。老师要求我们交一幅期末作品。他成绩并不好,不管上什么课都不怎么听讲,美术课的期末考试他也没教过几幅画,我就记得那天我以为他开玩笑。具体的好像是,如果他这次期末考试上A,以后他跟别人介绍,我就可以说我是他的女朋友。最后他的成绩上A了,但是我失信了,我没有做到。因为我不敢。虽然在上一篇的文字中,有的人可能可以体会到我的家人的这种教育方式是有所不满的。但又能怎么办,不还得乖乖听话。所以我没有答应他。再后来各种各样的小惊喜也会经常有,每天都有的就是从那天起,他会去学校去的比我早,为了在我抽动里放一颗糖或者留一个纸条。虽然,可能在很多人眼里微不足道。但是对于那个年纪的我,真的已经够了,现在想一想,真的很谢谢他。

有的时候想写,不敢写。但有的时候,又怕这些事情不记下来,以后就都忘了。长大了以后再看,可能会觉得自己傻傻的,不也挺好的吗?

很谢谢这个地方。可能写了没多少人看。但是,没人知道我是谁。有时候会停留下来看看我的故事。一个傻傻的女孩子的故事。自己以后也可以来看一看,想一想曾经的那些事,我觉得挺好的。

如果你愿意,可以把你的故事也留下来。还是那句话,感谢相遇,感谢相遇的一切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