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小七🍋

你找到过跟自己一天生日的人吗?

我找到过,还是两个呢。第一个是我的同班同学,我跟大家关系比较好,所以上课的时候大家给我唱生日歌,后来她的好朋友说那天也是她的生日,之后我就找到了第一个跟我一天生日的人。第二次过生日本来准备一起过的,但后来因为时间统一不起来。我们两个的朋友相同的也不太多,关系没有特别好,后来我们就各自过各的。第二个是偶然上课的时候认识的,他是我的后桌,突然聊起来这件事情了,我发现我们都是金牛座,他说他的生日在谷雨,谷雨应该是指19号到21号,我就觉得有可能我又遇到了一个,然后我就问他你的生日在几号,他说跟我一样,这一刻我才明白,他早就知道我们生日一样,我也很开心又找到了一个有缘人。虽然我只在世界上待了13年,以后会有很长的路要走。但是我觉得应该珍惜遇到每一个人,因为中国那么多的人,你们在茫茫人海中相遇很不容易的,生日一样又加大了难度,所以遇到了就要珍惜。没必要都要成为朋友,但是一定要好好相处,要用真心去对待。

好啦,看到这篇文章的你生日是什么时候?不如留下来找一找,有没有一天的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