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小七🍋

奇怪的小想法

带着我那奇怪的想法走来了。

白雪公主 白马王子,和我一样大的同学们应该是从小听这些故事长大的吧,小时候觉得这些故事太美好了,没意思,就许愿自己一定不要这样遇到白马王子,没心意也不好玩。

但随着年龄不断的增长,我突然有些渴望故事里的那些纯洁美好,现在的一切都变了,家长的小时候没有手机,没有网络。每天跳皮筋弹弓,他们就很满足了,现在有的谈恋爱以前更是没有,男生和女生之间也没有那么多界限,就是好朋友,纯洁的友谊到处都是。而现在这一切都很难了。

我也特别希望自己的文章写出来甜甜的感觉,但应该不可能了吧,甜对于我来说要建立在简单 单纯的基础上,现在人与人相处变得好麻烦。怀念小时候...

看到文章的你喜欢原来还是喜欢现在?【其实都挺好的,喜欢原来是念旧,回忆过去的美好,喜欢现在,期望未来,是希望的象征。】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