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小七🍋

与他

说说这个假期的事吧!

因为都很熟很熟,所以就在一起,我们一起出去玩, 我们是五点的飞机,所以就来不及吃饭,但是他胃不好所以每早一定会喝一碗热的小米粥,我妈怕他不吃饭胃不舒服,所以给他买了温的小米粥,我妈去办登机牌了,让我把粥给他,“那大少爷,你的粥”他白了我一眼,“胃不舒服不吃了,你吃了吧,别浪费了”“多少吃点?要不然一会干难受”他摇了摇头,排了好久队终于登机了,我和他挨着,我妈和他爸挨着,在我们前面好几排,常规我上飞机就开始睡觉,这次也不例外,有人晃了晃我“醒醒,我没劲了,帮我…嘶…揉揉”,我的手被他放到了他胃上,他胃很凉很硬,我估计痉挛了,我想帮他揉开,但一揉他就很痛,实在不忍心,帮他接了杯热水,“就一会,我太…啊…嘶…难受,让我靠一会”他突然钻进了我怀里,他就这样睡着了,下了飞机,“那么多人喜欢你,你靠在我怀里,不让我招人恨”看他好点了,跟他闹着玩,结果他生气了“现在见了小哥哥,怎么能这样对我”生气容易胃疼,结果他胃又开始疼,我真的错了,心疼他就一直帮他揉“用点力气,真心不在焉”嘴上答应了他,手上不敢使劲,他干脆直接换上自己的手,死死地压着胃“嘶嘶…疼”,到了酒店,他不让我跟叔叔说,他靠在我身上,我扶着他到床上,她顿时整个人瘫在床上…未完待续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