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小七🍋

与他

深夜写文

最近因为疫情的原因,也没有出门,好久没见他了,说实话还挺想他的。以前天天见,都见腻了,见面就打,在他面前我完全没有女孩的样子,可能因为太熟了吧。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睡不着了。一闭眼满脑子都是他告白那天,那是我见过他除了学习以外最认真的时候,我承认我心动了。我有冲动想答应,想谈一场像电视剧里面轰轰烈烈的爱情。但是理智战胜了冲动,我最终没有。有的时候想想挺可惜的,有的时候且特别满意,自己做出了那个决定,人或许会活在纠结。有多少人以朋友的名义喜欢着别人...我觉得其实做朋友挺好的,但有个人宠着你,真的很幸福。谢谢,那个宠着我的男孩子,很高兴遇见你。谢谢你陪我一路走来❤

评论

热度(1)